学团工作

学院社团换届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7日 18:39  点击:[]

为保证社团工作的连续性与传承性,以及社团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6月15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社团管理部举办的社团换届大会于生物楼33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20级,2021级社团成员。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文静老师、2020级辅导员袁晓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流程。随后,菁蕙学社、观鸟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大学生社会实践联盟、绿色协会中参与竞选的社团成员依次上台演讲,介绍自身优势、竞选意愿以及对未来社团的发展计划。候选人演讲完毕后,由刘文静老师、袁晓涵老师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候选人认真自信的回答了自己对所竞选职务的认识与计划,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最后,老师和社团成员根据竞选者的表现进行投票,社团管理部成员统计投票,选举出新一任社团负责人、团支书、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活动,不仅为社团的工作提供长期稳定的保障,而且进一步整合社团组织资源,优化社团内部组织建设,使社团人员充分发挥自己优势,增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对社团进一步发展建设的重视与关注。

(撰稿人:张吉钰 夏雨婷审核人:袁晓涵、张慧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交流促合作,创新赴未来”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互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