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第四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0日 11:05  点击:[]

强化师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10月9日下午,我院于综合楼201教室举办第四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本次活动面向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辅导员赵连栋老师,2020级辅导员袁晓涵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比赛伊始,主持人强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选手根据编号入座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的书写作品。比赛开始后,各位同学凝神聚力,写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写作品。钢笔字铿锵有力,毛笔字行云流水,粉笔字刚劲潇洒。最后,由评委老师根据书写规范、间架结构、行笔运笔等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并进行了点评交流。选手认真听取评委意见并虚心接受,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学生会的积极组织配合下,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强化了师范生对板书能力的重视,同时还提升了对教师核心素养的认知,切实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撰稿人:张瑞摄影:杨牧怡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广泛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下一条:【新生思政大课堂】“厚植生态文明,传承曲园精神”——我院2021级新生第一堂思政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