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07月12日 17:24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师生以集中观看、个人收看等形式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7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书记刘文静老师主持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刘文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团支部和团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提交一份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答卷。

同学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如此百年,方有今天。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撰稿:曹正扬 审核:刘文静)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