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16日 13:05  点击:[]

为贯彻校团委关于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保障活动期间各团队成员的安全,确保社会实践安全、深入、有效开展, 7月15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生物楼330教室顺利举行。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刘文静老师出席会议并主持。

首先,刘文静老师传达了对团队人数和形式等具体要求,强化自我防护和公共防疫意识,并对防溺水、交通、人身财产、卫生、网络等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各团队做好安全预案,切实保障团队成员人身和财产安全。她强调,全体参与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是非辨别能力,既要重视实践活动的宣传,更要坚守意识形态底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申报、培训、实施等各个环节上的规范管理,重视过程指导,推动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撰稿:孙冰 审核:刘文静)

上一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