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0年09月21日 10:44  点击:[]

9月16日下午,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文静辅导员张慧芳杨珺斐杨申振晓涵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会。

在奏唱国歌后,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随后,我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秦佳颖同学总结汇报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工作情况,回顾了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团日等方面的学年工作,并阐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年工作重点和工作展望。全体代表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子笑、刘璐瑶当选院团委副书记,王小叶当选院学生会主席。院团委书记刘文静老师致闭幕词,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上一学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许,展望了下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提出院团委要不断将自己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引领型的团学组织。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结了上一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展望了新学年的工作重点,选举产生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我院本学年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胜嘉  审核张慧芳

上一条:我院举办“与植相伴,欢度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