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二十九期团校第二讲开课

2019年12月04日 16:23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第二讲于生物楼西阶梯教室开课。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学工处处长姜美颖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青马培训第二讲,由姜美颖处长做主题为《快乐成长、高效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讲座。姜老师用贴近生活的实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学生干部的利与弊、学生干部扮演的角色、为何要谈快乐以及精彩卓越的技巧等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让学员们对学生干部的身份有了更加全面地认知,也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多提升自己的路径与可能性,对于如何在学生工作中最大限度修正自我提供方法,不仅为学生干部们解释了“快乐工作”的涵义,也为各位学员的工作提出了各种建议与要求,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义务,真正实现学习生涯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课,为学生干部的成长提供了更加多元的视角,不仅要从学生工作中获取经验,汲取营养,更要从经历中获得快乐,涵养情怀,真正实现高效工作,快乐成长,在肩负新使命的新时代,成为有理想的坚定者、有本领的奋进者、有担当的搏击者,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秦玉冰  审核:张慧芳)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学教师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学生示范课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