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举办灯塔大课堂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30日 11:24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晚,正值岁末,生科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讲,本期灯塔大课堂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主讲。张院长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析。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和号召,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从而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观看本期灯塔课程,全体与会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报告中蕴含的深刻内涵,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今后一个阶段我们党的中心任务,为各位党员今后立足本职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己的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统一决策和部署上,切实配合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出新的突出贡献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辛玉峰;审核:张慧芳)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