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守正创新行致远,强国有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20日 14: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将守正创新的要求落到实处,2022年12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举办“守正创新行致远,强国有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申振同志主持。

会上,杨申振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杨申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与个人事业发展相结合,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随后,党员代表陈芮桐、王越、赵怡然、卓晖罡、邹文堉五位同志依次发表自己的感悟与见解。五位同志都讲到,要将党的二十大的创新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以守正创新的目标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杨申振再次强调,各位党员作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应认真聆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领悟党的二十大创新精神。全体党员应全面利用创新创业类大赛,积极参与进来,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推进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万众创新生力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不仅更好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的创新精神,同时坚定了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的信念,矢志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去。

(撰稿人:孟文慧 审核人:杨申振、张慧芳)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