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灯塔大课堂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0:37  点击:[]

 2022年6月23日下午,生科院教工党支部在208会议室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讲,本课程通过讲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丁宁和吴晓阳两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其它党员同志也纷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应学习先辈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的坚定信仰;目光向前,胸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撰稿人:辛玉峰;审核:张慧芳)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走进实验学校之校园植物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