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11日 16:48  点击:[]

2021年10月6日,学院在生物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志广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持续开展推动青年教师成长工程,在思想上、业务上和组织上全面凝聚带领青年教师,让他们尽快进入教师角色,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会议讨论研究了下半年党建工作,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条例学习明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性,进一步深化完善“三元九力”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党建活动创新性,脚踏实地推进标杆学院建设,助推学院各方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集体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