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届内调整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30日 15:25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下午3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生物楼232室举行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届内调整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艳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鉴于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流动性较强的情况,在报请学院党委批准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届内调整选举。首先,全体研究生党员通过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燕艳介绍了支委会的基本情况——支委会需调整委员1人,现候选人2人。接着,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立东同志介绍两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杨明飞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最后,党支部书记燕艳对新加入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原来的支部委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成立的委员会提出了希望。



(撰稿人:陈飞     审核人:燕艳)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行师者路,知师者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