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灯塔大课堂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7:26 徐迪 点击:[]

2021年9月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2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燕艳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学习灯塔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视频并且交流学习心得。王立东同志表示,从红船精神到伟大抗疫精神,都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研究生党员应该继承、积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研究生科研与学习生活中。

最后,燕艳强调,每一位研究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祖国复兴的伟大建设上来。


F19F2

E7005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