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03日 15:23  点击:[]

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全国政协委员邓纯东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百年奋斗经验,努力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报告。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聆听了邓纯东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历程与丰功伟绩、伟大建党精神的本质和意义等内容。他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泉、核心和要义,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党开创、坚持、捍卫、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报告结束后,李志广对全体中心组成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精准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实际中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他结合自我工作反思,教育同志们要多对标、多反省,看看自己工作是否到位,还有哪些不足,要结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曲园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杨申振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灯塔大课堂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