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参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2021年04月08日 17:4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教育,根据学校要求,3月31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教辅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观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对典型案例的深度剖析,用漫画的方式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实表现和本质根源。我院参观人员认真观看聆听了展览的三大板块“一脉相承”“一笔勾画””一以贯之”,学习领会我校党委提出的十个提倡、十个反对,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加强了教育效果,提升作风建设。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展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斗争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全面好转,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文风、会风,推动学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院长杨月伟同志表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既要敢于斗争,更要善于斗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落实主体责任、工作责任,主动从自身查起、从自身改起、从自身严起,做在先、走在前,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效应”,切实做到以师生为中心,贴近师生生活,满足师生诉求,努力营造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学院氛围

(撰稿人:袁晓涵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