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会议

2020年04月05日 13:54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20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研究布置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志广领学了《规定》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同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学校宣传工作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校决战决胜的中心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提供思想保证与精神动力。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确定了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学院统战工作等工作重点和方向。会议指出,今年学院将迎来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与挑战,学院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开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实际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确保学院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目标。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听取了目前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