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年04月04日 14:02  点击:[]

4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指出,《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为各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

李志广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理解《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规定》明确的各项任务;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用好监督执纪的利器,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