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2020年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13日 17:04  点击:[]

 

111日上午,我院在生物楼232室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抓牢政治建设“立标杆”、抓紧思想建设打底色、抓实组织建设垒基石、抓严党风廉政建设搭护栏、抓好党建创新亮名片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李志广提出,2020年,学院党委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推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以迎接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验收为重点和契机,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创新党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特色化水平;常抓不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对师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倡导优良教风学风,引导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志广同志还就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经费的管理与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撰稿人:张明洁 审核人: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