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

2020年01月13日 16:56  点击:[]

 

 

1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志广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李志广提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

李志广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结合前期主题教育查摆问题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措施,规范组织生活,从今年起实施台账式管理,每月调度督查;要结合样板支部创建,创新党建活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谋划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党建引领事业繁荣。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2020年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