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8: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以全省“发现榜样”活动部分榜样事迹电视片为学习内容,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一心为民的好书记高淑贞”榜样事迹。一段段精彩鲜活、打动人心的故事,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通过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深入学习先锋榜样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杨珺斐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