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8:11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郭永峰从“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不忘初心”是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不能忘记入党的初衷,要时刻牢记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追求什么。中国共产党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这要求我们党必须以青春之活力、蓬勃之朝气,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始终保持初学者心态、初创者精神,保持一股子冲劲闯劲猛劲,具有“初生牛犊不怕虎”般的斗志,以更大的成绩回报伟大的祖国和可爱的人民。最后,郭永峰重点阐述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以蓬勃的朝气,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行,加快知识更新、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新时代的要求,为生命科学学院事业的腾飞添砖加瓦。

本次党课通过带领党员一起领悟“初心”、牢记使命,激励与会党员认真做事,爱岗敬业,进一步发扬“种子”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珺斐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