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7: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主持。

IMG20191023150413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用优秀共产党员老英雄张富清、西辛庄村支书李连成、最美扶贫干部黄文秀、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等9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和宗旨意识。随后,教工党支部委员李玉建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接着,郭永峰同志抒发了观看《榜样4》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凝聚和发扬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郭永峰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这种心灵的触动转化为具体行动的落实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培养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杨珺斐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