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7:51  点击:[]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月2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主持。

IMG20191023143229

首先,教工党支部委员辛玉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随后,李志广、杨珺斐、蒋丽娜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围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的感受进行交流讨论。李志广同志深深被《我和我的祖国》感染,深刻地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阐发了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的重要使命就是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珺斐同志阐述了《中国机长》的观影感受,体会到“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的真正含义,在平凡生活中要以高度的专业和责任心完成本职工作,成就一番事业。蒋丽娜同志分享了《我和我的祖国》的精彩片段,通过七个故事感悟到祖国70年的奋进和辉煌,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不可分割。

最后,郭永峰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不断锐意进取,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杨珺斐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种子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