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2年02月19日 18:56  点击:[]

根据学校科技处的工作部署,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月18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河南大学韩士杰教授任论证专家小组组长,院长王仁君教授、副院长王庆贵教授、包颖教授、易现峰教授和司美茹教授为专家组成员。论证会由副院长王庆贵主持。

与会专家在听取各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份申请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论证,从项目名称的概括性、立项依据的科学性与客观性、研究内容的原创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的精练等方面给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强调各位老师要重视申报书撰写,既要注意宏观把握,又要注意细节处理。

此次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院学术交流,同时对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李玉建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杜卫国研究员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