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iaozhu Su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2日 16:16  点击:[]

12月19日,我院特别邀请英国贝利法斯特女王大学Qiaozhu Su教授走进曲园,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下午2:30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苏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Therapeutic Protentials of MicroRNAs and Gut Microbiome in NAFLD and insulin Resistence”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杨月伟院长主持,王仁君副院长、包颖教授、 院长助理燕艳老师等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苏教授从非酒精性脂肪肝肝硬化以及糖尿病的发病机理和调节机制入手,主要讲了microRNA肠道菌群的研究与应用。报告结束后,曹博教授、徐德立教授等多名师生就相关专业问题和科研经验与苏教授交流探讨,苏教授一一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到女王大学进行留学或交流访问。

IMG_20191219_160459 

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报告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分子水平上的相关知识,更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视野,为学院师生更好地开展国际学术研究和交流打下了基础。

IMG_20191219_161244

 Qiaozhu Su博士是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教授,主要负责女王大学国际科研学术交流工作。先后在Advanced drug delivery reviews、Hepatology、PNAS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于1845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建立,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工学院、商学院,食品学院、管理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吴明副教授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赵峰副教授报告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