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在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10月25日 22:29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之际,为增强师生爱国意识,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我院积极参加由研究生处举办的“庆祝二十大,‘羽’未来同行”——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比赛于2022年10月21日下午在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举办开幕式。本次羽毛球赛为混合团体赛,设有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我院师生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备赛。在比赛中与多个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过关斩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在与历史学院和物理学院的对决中,比赛双方不甘示弱,比分不断被改写,场上气氛高涨,精彩纷呈,经过紧张刺激的争锋对决后,最终我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参加“和衷杯”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大家对运动健身的热情,为更好地开展和完成科研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人:周玉洁、郭春晓 审稿人:燕艳、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