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30日 10:34  点击:[]

9月29日下午3:00,学院在生物楼二楼23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老师主持,院长王仁君教授、院长助理燕艳老师、导师代表曹博教授、邱念伟教授、研究生秘书赵超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成员、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王仁君院长发表致辞,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第一,树立远大志向,勇于创新;第二,潜心学术,善于学习;第三,胸怀家国,矢志奉献。随后,燕艳老师为2021级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成员,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党员团员关系以及研究生会问题进行了讲解。

曹博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表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希望大家明确研究生阶段的目标,打开视野,注重批判性思维的形成,在业务、个人品质和能力三方面都得到提升,勇于挑战,在奋斗中度过自己无悔的青春。会议最后,各位研究生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了对研究生生活的热切期待。


本次新生见面会通过师生交流互动,让研究生新生全面了解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信念,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今天为起点,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争取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