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11:32  点击:[]

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13日,在生物楼232教室,我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学校举行的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线上大会。我院院长助理燕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老师以及研究生秘书赵超老师出席,全体2021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研究生处的各位领导老师从研究生培养及研究生教育日常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出发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保卫处领导老师从国家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为新同学作了安全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指出,研究生生活不是追求知识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全体2021级研究生设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自强不息,努力进取。

新起点,新征程,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是研究生新生的入学“第一课”,有助于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做好学习规划,适应新生活。希望2021级新生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梦想,满载而归。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圣地英才奖”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