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0年06月11日 17:2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会议的通知,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20206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助理燕艳、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研究生秘书赵超对学院研究生所在的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

 

 

       李志广一行先后对一楼动物学实验室、三楼遗传、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四楼微生物学实验室、五楼生态学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的遵守、实验室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和药品的管理与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核查。检查过程中,李志广等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实验室的实验、科研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安全无小事,一定认真、仔细地做好实验安全防护工作,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天气日渐炎热,在注意防暑的同时,要注意饮食安全,关注个人身体健康。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研究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保障了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科研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选拔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