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校史校情宣讲

2022年09月18日 18:23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同学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7日,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了新生爱校荣校教育系列活动之校史校情宣讲。此次宣讲由校史馆宣讲团负责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宣讲团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沿革,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校史校情,充实了同学们对曲园文化底蕴的认知。

紧接着,宣讲团向同学们介绍了曲园的特色景观以及地标建筑,无论是庄严雄伟的孔子像,还是鸟语花香的桃李园,都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曲园的自然之美,激发了同学们领略曲园风光的渴望。

此次校史校情宣讲活动以“曲园”为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历史发展、风景特色、人文底蕴、杰出校友等多方面内容,全方位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曲园风貌,增强了新生爱校荣校情怀。

(撰稿人:高永昊 审核人:刘文静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办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新生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生物工程专业新生专业导航教育报告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