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11月02日 11:33  点击:[]

926-27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一一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33所高校的186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视频答辩、网络投票等环节,我院组建的5支参赛队伍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张梦琦等组建的团队获得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王炎等组建的团队获得食品科普短视频制作与传播大赛二等奖,张雨晴等组建的团队获得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陈晓楠等、闫冰清等组建的团队分获食品科普短视频制作与传播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分为3个主题,分别为食品科普短视频创作与传播大赛、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大赛。大赛邀请食品领域科研专家与企业精英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从设计理念、创新水平、市场可行性、项目书写作情况进行评审。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节等创新创业类赛事活动,积极为参赛队伍提供保障,为学生提供更多提升创新能力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充分挖掘学生潜能,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撰稿:袁晓涵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0年“与中学教师面对面”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