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15日 17:36  点击:[]

 

为鼓励学生做好支教实习工作,安排部署支教实习相关事宜,1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在生物楼232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副院长王仁君、17级辅导员杨珺斐,以及本次支教实习的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此次会议面向2017级生物科学(公费师范生)专业学生。会议由杨珺斐主持。

首先,王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支教实习的基本情况与重要性,她强调,支教实习是增强师范生工作适应性和社会责任感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不怕困难,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善于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随后,燕艳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支教实习注意事项和档案材料的填写,其中对于如何正确使用工作笔记做了重点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最后,张书记针对安全、纪律、思想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支教学校的校规校纪,严格按照教师标准自要求,继续谱写“圣地曲园,教师摇篮”凯歌。

 

    通过本次支教实习动员大会,鼓舞了学生对支教的热情,明确了本次实习的意义、要求,是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支教实习是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站,相信同学们一定能顺利完成支教实习任务,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胜嘉 高澍嘉  摄影:张胜嘉 高澍嘉  审核:杨珺斐)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在国际SCI期刊Journal of Power Sources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节活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