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节活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15日 20:20  点击:[]


2019119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最终从1861项作品中选出一等奖作品57份,二等奖作品112份,三等奖作品206份,以及优秀指导教师60位,优秀组织单位28所高校。我院共有9个团队获奖,其中,赵小丹等组建的团队获得一等奖,张茹等、亓超凡等组建的团队获得二等奖,孙梁含笑等、王贵鑫等、亓超凡等、张笛等、刘欢等、杨蕾等组建的团队获得三等奖,刘柏玲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曲阜师范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创业计划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项目一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团队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以及企业分析的基础上,对所感兴趣的产品或服务进行商业计划设计;项目二为山东省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参赛团队的商业创意可以来自于团队成员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意头脑。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本次比赛,进行充分宣传,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交流机会,充分发挥我院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作风,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尤其鼓励创新型人才,为我院学子走向创新创业之路提供坚实的后盾。

(撰稿:赵小丹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