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巡察组到我院巡察指导

2021年09月10日 16:55  点击:[]

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7日上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巡察组一行四人到我院巡察指导。

 

动员会上,工作组组长杨海青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表示,希望学院党委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此次专项巡察顺利开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会积极配合专项巡察组的需要,做好人员组织、材料提供等工作。

 

巡察过程中,巡察组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巡察。

下一步巡察组将形成工作报告并经学校党委同意后向我院进行反馈,我院党委将进行专题研究,确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整改措施,推动学院立行立改、务求实效,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撰稿人:李文硕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刘博教授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副校长冯冲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