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和教师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22日 10:12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筹备进度,全面做好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1021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和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王仁君对各项工作任务作出详细分工,提出具体说明。学院成立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认证工作小组,下设10个项目组,将具体工作职责落实在每一位教师身上。王院长着重强调要保证各项认证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做到经得起查验。随后,王院长围绕认证的理念和原则、认证的标准和实施等内容,对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认证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相关理念标准的理解,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学院院长杨月伟在会上讲话,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认证工作要全员投入,落实落细。学院每位教师都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既要按时按规、保质保量完成好所负责的工作任务,也要学习了解认证工作的整体过程。第二,要保持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充足的信心。他强调我院是一只有战斗力的团队,鼓励大家以周密的部署、高效的工作、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圆满完成认证工作。

      (撰稿人:杨申振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2020年“与中学教师面对面”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六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