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聂永刚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2020年09月04日 17:16  点击:[]

93日上午,我院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聂永刚研究员开展线上学术交流指导活动。活动由沙未来副教授主持。

说明: C:\Users\yuj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f19a8322ec1943e518e7f40aa76c5.jpg

聂永刚研究员为大家做了题为《动物的营养与能量适应》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动物的食性以及大熊猫的能量代谢与食性演化过程。报告结束后,聂永刚研究员与参会教师及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中的经验和心得。

说明: C:\Users\yuj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c4c39df9fb15f1d6ef49b63e4e815.jpg

本次报告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使大家对如何研究动物的食性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商永泉 李玉建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韩士杰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