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大学韩士杰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0年08月26日 15:08  点击:[]

825日上午,我院特别邀请河南大学韩士杰教授开展学术交流指导活动。活动由院长杨月伟教授主持,学院一百多位师生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韩士杰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撰写好立项申请书的体会》的报告。韩士杰教授结合自身工作和研究经历,讲述了自己与“学科交叉”的不解之缘,与大家交流了他个人发展历程中应用交叉学科研究所取得的关键性跨越,并从自身申报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经历入手,与参会教师及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本次报告会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使我院师生对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李玉建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聂永刚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