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学校团委孔副书记进行挑战杯讲座

2014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邀请学校团委孔副书记进行挑战杯讲座

11月9日晚, “挑战杯”知识讲座于综合楼3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特邀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老师主讲,由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实践中心主任郭姸玉主持,校科技创新部部长纪仁泽、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实践中心全体成员及300多名本院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孔书记在讲座中针对什么是挑战杯、如何参加挑战杯、挑战杯赛事流程、评奖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以往案例,从课题选择、答辩技巧、计划书书写和注意事项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他强调团队建设宁缺毋滥,学生选题应从实际出发,从自身兴趣、学科专长、生活灵感及社会热点出发,在往届竞赛基础上继续走创新之路,展示大学生独特风采。最后由校科技创新部部长纪仁泽讲了一下今年我校的赛制改革及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挑战杯”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该大赛的热情度和参与度,提高了大家对科技的兴趣,进一步深化了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