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14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

9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于我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关于“友善”的主题班会,本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团支书蒋晨围绕“友善”展开激烈的讨论学习。友善待人,团结友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作为一种公民道德规范,善良友好是维持良好的公民伦理关系,维护和谐的社会交际秩序的前提与基础。班会上,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并提出崇友善良是建设和谐社会中每个人所应具备的主要道德品质,我们这些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具备这种友善品质。

大学生是社会的精英,应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穿于各种具体道德规范之中,学会正确处理个人与社会、竞争与协作的关系,提倡尊重人、关心人和理解人。只有这样才能够把利他和利己结合起来,实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友善氛围。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让大家知道了友善的重要性,并把教育与自我教育结合起来,树立友善美德。

上一条:邀请学校团委孔副书记进行挑战杯讲座 下一条:2013级生物工程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