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13级环境科学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2014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培育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开展。9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环境科学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在生物系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展开。

本次团日活动以“诚信”为主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主题班会加入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班会上提出并解决了许多现实社会中的诚信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说出了自己对于诚信的见解。诚信道德是大学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大学生只有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成为高素质人才,承担起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大学生只有养成诚信实用的道德品质,才能真正忠诚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生奋斗的理想信念。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深切感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所在,而且加强了环境科学班全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利于良好班风的建设,贯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

上一条:2012级生物工程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3级生物科学一班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