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生物科学一班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2014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9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生物科学一班的全体同学在班里召开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李月主持,班长李昌盛作为第一位发言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同学们在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之后在班会上积极发言,各自陈述了自己对于“平等”看法及理解,有几位同学的发言更是慷慨激昂,迎来了阵阵掌声及喝彩。最后在团支书的总结下班会圆满结束。

当代大学生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思想观念趋于成型,但仍具有较大的可塑性。虽然我们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很强,但鉴别力明显欠缺。赢得青年就赢得未来,我们开展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对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13级环境科学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3级生科二班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