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3级生物科学(师)三班“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新闻

2024年03月19日 18:15  点击:[]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我们计划开展一次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2024年3月16日到3月17日,2023级生物科学(师范)三班20名同学在阙里社区参与了维护绿色社区的“劳动日”活动。

(上图为参与本次“劳动日”活动人员的全体合影)

本次活动由大家自行前往阙里社区,于阙里社区门口前集合,并由组长请点人数。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集中在指定集合点,工作人员召集各位同学进行签到,并进行活动前的简要动员和安全提示。根据社区具体情况,将参与者分成若干小组,由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分别负责清理小区内街道、公共区域的垃圾,修剪杂草,清理沟渠等。清扫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

(上图为志愿者正在清理小区内街道)

(上图为志愿者正在清理公共区域垃圾)

(上图为志愿者正在清理杂草)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垃圾明显减少,环境焕然一新。这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更培养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对社区品质的提升产生了积极影响。总结本次活动,我们深感环境保护事业任重道远。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共同维护美好的居住环境。

(撰稿人:孙延悦,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2024年“急难愁盼”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物嘉年华之“Create your magic”果冻DIY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