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学教师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4日 17: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类学生专业素养和从业能力,121日下午,“与中学教师面对面”活动在生物楼33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孙桂卿老师、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城头高级中学徐允娟老师,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实验中学闫金凤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院长助理燕艳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三位中学老师分别向学生传授教学经验,从授课方式、授课方法、授课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述,针对如何进行启发教学,作为新教师怎样将教案做到融会贯通以及怎样才能持续教学热情等问题做出了回答。随后,进入答疑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老师们幽默风趣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学生们收获满满。

说明: IMG_20191201_152609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效解答了学生对日后教学方面的问题,促进学生在学习掌握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师范素质的锻炼,为我院师范类学生进一步明确从师目的,提升从业技能奠定了基础。

(撰稿:龚楚  审核:杨珺斐)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书香四溢,叶脉留迹”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二十九期团校第二讲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