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19金话筒主持人暨领诵选拔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28日 00:05  点击:[]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口才,展现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风采,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暨领诵选拔大赛”于3月23日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和2018级共8支队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委员张慧芳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孙艺萌、学业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铭浩、素质拓展中心主任杨彬和原学习部部长孙凤芝。

初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各位选手展示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朗诵稿和主持稿,男选手声音浑厚,感情真挚,女选手则是婉转动人,真情流露,评委和现场观众都给予热烈的掌声。而让选手感觉挑战最大的环节莫过于临场应对评委提出的各种在主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但选手们迅速的反应能力以及对问题的解答能力引得在场评委连连好评。

金话筒主持人暨领诵选拔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培养了同学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反应力还有语言能力,同时为我院爱好播音与主持的学生建立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为我院培养主持人以及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比赛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人:赵新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争创文明先锋” 绘画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