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把学雷锋常态化融入文明实践中”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6:53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03月21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生物楼208室召开“把学雷锋常态化融入文明实践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燕艳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燕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把学雷锋常态化融入文明实践中》。她提到,雷锋同志是我们时代的楷模,他的精神是我们党员永远的宝贵财富。研究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这一伟大精神。

党员集体观看了雷锋同志纪录片《今天,他依然是我们的榜样!雷锋是怎样炼成的?》。观看中,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看后,党员们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如何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田雪同志表示通过对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对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悟,今后将砥砺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王相文同志表示身为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一名研究生党员,更要在生活的平淡点滴中去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努力展现曲园人风采;商永泉同志表示我们应学习雷锋同志“心中装满人民”的崇高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更激发了大家争当志愿先锋的热情。未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党员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推动支部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撰稿人:李斯宇;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主题党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态意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