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2019年10月21日 09:18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本次研讨紧扣调查研究阶段和查摆问题阶段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立足我院实际,提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措施步骤。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李志广强调,目前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全院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四个贯穿”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做到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联系各自职能职责和具体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李志广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加强调查研究、落实“党管人才”、协调“工学矛盾”等方面明确了工作方向,要求进一步巩固“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局面。杨月伟从学院人才引进和学科团队整合两方面进行了分析,确定深入开展分类调研活动的方式,掌握不同群体的难点和痛点,切实解决普遍问题,攻克个性化问题。张明洁立足“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提出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完善学生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更好服务于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实践路径。王仁君分析了专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学科建设与青年教师培养两方面,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最后,李志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要真正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统筹结合,融为一体,积极沉下心来走进教师与学生中间,切实了解和掌握学院师生所思所想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真抓实干担当使命,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扎实推进。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