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0:20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将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落到实处,突出主题教育的实效,101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带领全体党员赴微山湖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微山湖区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湖区武装不仅出没在微山湖的百里湖面,还在兖州、枣庄铁路沿线歼日寇、除汉奸,并建立了秘密交通线,护送过刘少奇、陈毅、罗荣桓、肖华、朱瑞等一大批党、政、军领导同志过湖去延安,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立下了不朽功勋。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聆听铁道游击队的英勇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精神洗礼。在纪念园内,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荣耀与责任。


活动过程中,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大义和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大家,使党员很受触动、深受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毕生力量。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