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4:08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安排,我院各党支部陆续举办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教工党支部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主持。首先,杨珺斐同志领读了“党在1949年至1976年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刘春辰同志领读了“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吴晓阳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章节。全体党员同志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以为人民谋福利为宗旨的坚强决心。随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胶东革命纪念馆”的讲解视频,极大的激励了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干劲。最后,郭永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列入个人自学计划,真学深学,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925日,研究生党支部在我院223会议室开展活动,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主持。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铿锵有力高唱国歌,唱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随后党员们认真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集中学习,加深了对新中国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的掌握和理解。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基地“孟良崮战役烈士陵园”的讲解视频。一幕幕母送子、妻送郎、妹妹送哥上战场的感人场景,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925日,本科生党支部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活动,党支部委员张慧芳同志主持。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视频讲解,及时做好笔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讨论发言,表达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不辜负党的嘱托,努力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担当。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摘录中的“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这一篇章,通过让每位党员朗读文献片段,不断强化理论素养,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最后,张慧芳同志作总结,鼓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陆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