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陆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1:48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924日前,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各党支部负责人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内容,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原文,撰写学习笔记。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内容、成长经历、工作学习进行交流分享。

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守初心,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领路人。

研究生党支部刘莉莉谈到,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考研的初心是在科研上有所成就,争取有好的研究成果回报祖国和人民,所以必须要认真刻苦、努力创新。同时,在繁重的科研任务之余做好学生工作,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在生活中要加强和同学的交流与联系,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且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努力调动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党支部刘子翔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好学习与工作。首先要好好学习,要在学业上做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其次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要亮明身份,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向老师反应好同学们的真实情况,向同学们传达好老师的安排与任务,做好桥梁和纽带。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有力增强了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帮助党员同志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运用到日常学习与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