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09:28  点击:[]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自916日到925日,我院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前,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先后向学院党委提交了《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请示》、《关于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一系列文件。我院党委按照相关程序对各支部提交的《请示》及《报告》一一做出批复。

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选举办法等,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顺利选举产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教工党支部选举郭永峰、辛玉峰、高配科、宋玉光、李玉建、杨珺斐、刘春辰7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委员会选举郭永峰同志为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选举燕艳、刘莉莉、王叶青、谢媛、商永泉5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委员会选举燕艳同志为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选举刘文静、张慧芳、巩雅楠3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委员会选举刘文静同志为支部书记。

(撰稿人:张明洁 审核人: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陆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