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东营河口普查队工作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2019年03月25日 07:50 宋晓琳 点击:[]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百花盛开,一派生机盎然。323日上午,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东营河口普查队工作启动会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东营河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振永会长一行莅临我院,我院院长赵云峰侯元同、刘柏玲李玉建、尹雪华等老师东营河口区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事宜同来宾进行研讨、对接交流。领导小组成员及普查队员会议。

普查领导小组联络员赵云明主任主持会议,介绍参会人员情况。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赵云峰教授欢迎辞,对河口区卫生战线上的各位领导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概况人才培养科研等情况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这次中药资源普查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随后普查队长侯元同教授就普查背景、机构设置、普查任务及技术方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普查实施方案回答了这次中药普查工作为什么要做、谁来做、做什么、怎样做等一系列问题,对东营河口区的中药资源普查任务做了详细规划。侯教授巧用毛泽东主席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应当努力发掘,加以提高著名批示,表示承担东营河口区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深感荣幸又感责任重大。最后要求普查队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对圆满完成此次普查任务表明坚定态度。

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振永会长做总结发言,代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口区地形地貌、环境状况等情况,表示对普查队在河口的野外普查工作充满期待给予全力配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助推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东营河口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我院师生以自身专业特长奉献国家服务社会的能力增进我校与地政府的友好合作等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与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200万元研发项目 下一条:中国大学植物网联盟校园植物网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